close

      早在10月初,保母李媽媽在聯絡簿中夾著保母協會運動會的報名表,

自從芸妹1歲後,就不再參加這種活動,原因是小孩開始對人群感到害怕,

最後結果都是呆在原地不動,但這次看在不用報名費的情況下報名了~

      以芸妹的年紀,能報名的是『搬物品比賽』,由於以往參加爬行比賽時,

1-2歲的寶寶都是搬尿布或衛生紙,所以小表姐於賽前就在家中訓練芸妹,

只希望比賽當中不要再呆在原地~

      可能昨晚睡前有叮嚀芸妹今天要早起,竟然早上七點半時就自動醒來,

一切整理就緖後就前往今天的活動會場:士林運動中心

      到會場時一時找不到在那邊報到,結果場邊的工作人員突然有一個對著芸妹說

『我看過妳』,我也一陣納悶,因為我沒見過,芸妹就不得而知;結果報上托育區域後,

這位工作人員馬上又說『難怪,我真的見過妳』,因為工作人員會去保母家訪視,

沒想到在這麼多托育兒中,她還能被認出來=_=,應該是哭到讓人印象深刻吧

ps.曾聽保母說,有一次訪視人員來,芸妹一看到陌生人就放聲大哭

     終於活動於九點半開始囉,一開始就由各區的保母帶來精采的啦啦隊表演,

然後再爬行比賽完後就是輪到芸妹上場了。看一下搬運的物品,是廚房紙巾跟尿布,

看來跟我猜測的差不多,現在就等著比賽開始

      原本我要在終點等芸妹搬物品,結果要離開時,芸妹竟然臉色大變開始掉眼淚,

只好馬上調整順序,小表姐和芸爸在終點,由芸媽在起點指揮;比賽的音樂開始了,

一開始芸妹先是停頓一下,後來才慢慢往前行走,就這樣搬了紙巾,然而就在搬運
尿布時,不小心摔了一下,這小子竟然發起脾氣,趴在地上不願起來,就這樣比賽也結束了,

還是小表姐將她抱起來,不過芸妹還是有運動家的精神,乖乖的走回起點找我,

只是臉上的表情還真臭啊~


      之後的活動有滾雪球,不過我並沒有報名,所以在場邊就顯得無聊,

接下來的滿漢全席剛好有開放現場缺,這讓小表姐很開心,因為小孩嘛,

都是愛玩的,所以芸爸就帶著小表姐去報名;原本只是走去跟芸爸說聲帶芸妹去換尿布,

結果臨時少一組,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被拉去參加,然後也在大家的努力下

得獎了~獎品是日式碗一組,挺實用的,活動最後也有給大家一份參加獎-露得清洗面乳,

雖然小但是在不收費的活動中還能拿到已經很開心了!

      活動完畢小表姐和芸妹在場邊玩大雪球,看他們表姐妹玩的那麼開心,

要不是已經是中午時間,還真捨不得帶他們回家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