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無意中在BBH發現有毛線團鉤活動,其中在第六波中有一隻小河馬超級可愛,

我好想鉤一隻,於是就發文問版媽關於如何取得織圖的方式,

結果答案是要從前面一波一波參加,為了可以鉤可愛的小河馬,於是我就報名了,

因我已有毛線作品,可以直接當跳級生從第二波參加起~~~

      第二波共有三隻小動物-小豬、青蛙、丫子,我第一個念頭只是想交作業,

所以就從挑了一隻青蛙來鉤,而西洋梨是搭小青蛙的配件,

鉤完西洋梨時,有一種很佩服自己的念頭產生,因為怎麼梨鉤起來那麼好看(自己開心一下)

不過竟然也耗掉我一捲貝碧嘉線,在鉤梨時上層拉太緊,導致手有一點痛,鉤梨下半部就鉤的比較鬆,

啊慘案又發生了,組合時,竟然口合不起=_= ~~~~沒關係應該不會有人發現

小青蛙算是讓我很意外,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它,不過看過的人反而一直稱讚,原來我的眼光跟大家不一樣

 

 

無聊的我,也把小魯塞進西洋梨中…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