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好一陣子沒有在家裡畫畫的芸芸,這陣子突然又開始拿起畫板,

一畫完芸爸爸就趕緊叫我看一下,沒想到我家寶貝竟然開始畫動物耶,

她告訴我這是兔子,雖然我看起來很像沙皮狗,但是至少已經從人物改畫動物~

      隔天芸芸又在我面前畫了一隻小兔子,這次就把兔子畫的更微妙微肖,

沒想到我家姐姐好厲害,看來有畫畫的天份了

 

      前天下班去接芸芸時,看到學校桌上有一張圖畫,除了有一個女生外,

還有畫上小草,及一些陪襯的塗丫,問老師是否為芸芸所畫,因老師沒親眼看到所以不得而知;

結果昨天下班去接芸芸時,老師很興奮的告訴媽媽真的是芸芸畫的,因為芸芸昨天在學校又再畫一張,

且昨天的畫中還有太陽跟白雲,老師說芸芸真的好棒,

還特地把畫放在教室的公佈欄,媽媽看的好得意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